重庆市渝源石雕厂
电话:13594196418 何绍军(高级工艺师)
传真:023-68269651
微信号:yuyuanshidiao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颐尚温泉对面
网址:http://www.cqyysdc.com
重庆石雕

重庆石雕栏杆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重庆石雕已经渐渐走近行家万户,是信仰的替身,是艺术的化身,是人类的智慧的结晶,重庆北碚区施家梁镇渝源石雕厂,就是一家专业为企业,个人提供石雕艺术服务的企业,实力雄厚,工艺精湛,诚信经营,质量可靠,是重庆石雕好行家。

  重庆渝源石雕厂是一家大型的,集科研、开发、雕刻、安装于一体的石雕企业,承接各种汉白玉、花岗石、沙岩雕刻制品、城市雕塑、园林景观、欧美人物雕刻、肖像雕刻、欧式建筑雕刻、石狮、龙柱、墓群、喷水池、栏杆、牌坊、寺庙佛像等雕刻,只要是您能说出来的,我们就能做到,交给我们,您可以完全放心。

 

  一家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创新,重庆渝源石雕厂在传统工艺基础上,为了更适应现代建筑和家庭装饰,研发了适合不同风格的壁炉、廊柱,风水球和欧式人物、动物的雕塑,当然,也接受定制,我们有实力,不怕做不到,就怕您想不到,如果您需要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那就联系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