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源石雕厂
电话:13594196418 何绍军(高级工艺师)
传真:023-68269651
微信号:yuyuanshidiao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颐尚温泉对面
网址:http://www.cqyysdc.com
重庆石雕

重庆石雕栏杆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北碚区施家梁镇渝源石雕厂坐落于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博雅园对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雕刻、安装于一体的大型石雕厂。我厂从事重庆石雕浮雕重庆石雕、重庆石雕栏杆、重庆浮雕、重庆雕像等业务,欢迎电话咨询:13594196418,本厂主要承接各种汉白玉、花岗石、沙岩雕刻制品、城市雕塑、园林景观、欧美人物雕刻、肖像雕刻、欧式建筑雕刻、石狮、龙柱、墓群、喷水池、栏杆、牌坊、寺庙佛像等雕刻。

    北碚区施家梁镇渝源石雕厂至建立以来,坚持“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先后为国内外各界用户制作了各种各种大中小型雕塑,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对客户永远不变的承诺。

    我厂在继承传统工艺佛像、狮子等造型的基础上,为了适应现在家庭装饰和建筑装修、园林景观的需要,新开发制作了欧式风格的壁炉、廊柱,风水球和欧式人物、动物的雕塑,也可以按客户的设计,制作各式不同风格的雕塑。我厂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周到,价格合理”的宗旨,竭诚欢迎海内外宾客光临指导,并衷心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