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源石雕厂
电话:13594196418 何绍军(高级工艺师)
传真:023-68269651
微信号:yuyuanshidiao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颐尚温泉对面
网址:http://www.cqyysdc.com
重庆石雕

重庆石雕栏杆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重庆石材、石雕的营销创新之路
发布时间:2012-10-31阅读:

  福建莆田素有“雕刻之乡”的美称,石材、石雕在莆田市历史悠久,风格精致细腻,是雕刻史上的一对“双胞胎”。

  荔城区黄石辖区内的石材、石雕行业已从过去的传统工艺逐渐向现代技术的生产加工不断创新,尤其是嫁接传统的木雕技术,形成莆田石雕的特色,使它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如今,黄石石雕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黄石镇有100多家石材、石雕企业,安排就业人员6000多人,年产值3亿元,上缴国家税费250多万元。2004年石材、石雕行业占了黄石镇税收的40%多,而在惠安、南安、广州等全国各地也有黄石的石材、石雕从业人员4000多人,黄石镇从事石材、石雕的人数约占全镇人口的近1/10。

  

重庆石雕批发价格

 

  当地政府对发展石材、石雕行业极为重视,始终把它当作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奔小康的产业来抓。因此,黄石的石材、石雕行业的发展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对对从事工艺产业的企业和生产大户给予扶持。

 

  荔城区黄石个私协分会也经常组织理事纷纷深入各重庆石雕、石材企业进行调研,目的是为了加速黄石辖区这一传统工艺项目的发展,了解他们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石雕行业对政府有关部门的反映、建议和呼声。

本文关键词:重庆石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