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源石雕厂
电话:13594196418 何绍军(高级工艺师)
传真:023-68269651
微信号:yuyuanshidiao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颐尚温泉对面
网址:http://www.cqyysdc.com
重庆石雕

重庆石雕栏杆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为什么石雕人物深受喜爱,看完下文你就知道
发布时间:2015-01-24阅读:

  在公园里、大街小巷中石雕人物是摆放最多的一种石雕,生活中都可以看到石雕人物,在我们的城市当中,很多地方都有它们的身影。它们是人类的精神产物,也是人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人物雕塑具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内涵。

重庆石雕厂

  首先让我们了解它的历史性的文化内涵,不同时期的人们具有不同的认识观与价值观,而这些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在不同时期的人物雕塑上。不同时期的人物雕塑通过不同的造型和雕刻手法来表达人们对于自然的探索与认知,对于美好精神的向往与追求。

 


  重庆石雕人物还有一定的人文性,人物雕塑本身就是以人为本的,因此人物雕塑的文化内涵还具有深厚的人文性。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有着自己特有的经济体制,更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氛围,因此在不同的文化氛围下自然诞生的人物雕塑就不同了。以上这些都属于人物石雕的内涵。相信您对此有一定的了解了。

本文关键词:重庆石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