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源石雕厂
电话:13594196418 何绍军(高级工艺师)
传真:023-68269651
微信号:yuyuanshidiao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颐尚温泉对面
网址:http://www.cqyysdc.com
重庆石雕

重庆石雕栏杆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司新闻
重庆渝源石雕厂可以雕刻哪些石雕艺术品?
发布时间:2014-11-17阅读:

  重庆石雕厂介绍石雕可以说是一门艺术,记得我小的时候看电影,那时候比较梦幻,看到男生雕刻一个木头的或者石头的小人,或者小雕塑,我就会想,要是哪天谁也能雕刻一个给我多好,那时候,在我心中,雕刻就是艺术与感情的结合体,不管是一块什么开关的石头,到了雕刻师的手中,最后都会成为一幅惟妙惟肖的画面,现在重庆石雕师走上国际轨迹的已不再鲜见。

重庆石雕.jpg

  重庆北碚区施家梁镇渝源石雕厂可以雕刻哪些石雕艺术品?

  说起这家石雕公司,是一家已经走上国际轨迹的石雕公司,可以雕刻龙纹雕刻、浮雕、渝源石雕,壁画等各种栩栩如生的雕刻,主要承接各种汉白玉、花岗石、沙岩雕刻制品、城市雕塑、园林景观、欧美人物雕刻、肖像雕刻、欧式建筑雕刻、石狮、龙柱、墓群、喷水池、栏杆、牌坊、寺庙佛像等雕刻。

 

  看了他们的雕刻,感觉到一个个画面所传递的真实感,让我感觉不仅仅是欣赏艺术作品,更是欣赏一种发自内心的表达,每一个细节都传递者雕刻师的技艺和感情,能够通过雕刻很好的传达神韵,如果要欣赏重庆石雕,我建议欣赏本站的大量作品。

本文关键词:重庆石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