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源石雕厂
电话:13594196418 何绍军(高级工艺师)
传真:023-68269651
微信号:yuyuanshidiao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颐尚温泉对面
网址:http://www.cqyysdc.com
重庆石雕

重庆石雕栏杆

你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司新闻
石雕文化的传承之美
发布时间:2012-11-12阅读:

  石雕文化是中国五大传统雕刻之一,其以辉煌的历史文明传承于世,是中华历史文化里的一颗传承之星,同时也被誉为人类史上宝库中的明珠。

石雕文化

  随着人类历史的传承,石雕艺术也跟着传承下来,其经历了人类世界的种种变迁,其中也包含了大自然的疯狂洗礼。慢慢的重简单走向复杂,从单调走向辉煌。在历史的传承中极具古老,石雕艺术包含了人类的文明意境、大自然的昂然生意,同时也具有其独特的传承内涵。通过时间、文化、风雨的种种考验,它具有了独特的强烈质感,最富有的生命力,同时也代表这永恒。在慢慢历史的长河中不断地更新,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变迁。逐渐的展现出不同的时代,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需求和审美度,展现出人类精湛的工艺技术、巧妙的意境构思和其独特的创作力,这便是其独特的传承之美。

 

  概而言之,石雕历史便是人类的艺术史、是时间的无言史、是凝固的人类文明、是岁月的留珍,它说承载的是人类丰富文化的内涵和人类文明历史的前进道路。让我们在石雕艺术的世界中穿行,用心灵的净化和震撼去传承石雕艺术之美。

本文关键词:重庆石雕